新春祝福

发布时间:2018-2-10来源:浏览:826次

新春祝福

     金鸡辞旧岁!瑞狗迎新年! 我们满怀感恩的心情,迎来了新的一年。回想过去的一年,我们心怀感恩,我们感恩祖国,是祖国给我们以新的希望!我们感恩父母,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;我们感恩家人,是家人给了我们幸福;我们感恩领导,是领导给了我们信心与鼓舞;我们感恩同仁,是同仁给了我们智慧与力量;我们感恩朋友,是朋友给了我们信任……,面对新的开始,都希望从今往后,自己能够淡然笑对纷争,真诚面对朋友,激情投入工作,快乐迎接生活,永远做那个充满活力与激情,洋溢自信与快乐的自己!让微笑迎接每一的快乐!  

    新的一年开始了,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,不为明天而烦恼,不为昨天而叹息,只为今天更美好!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感动谁,而是为了使自己的一生过得有意义。人的一生就像马拉松比赛,不在于瞬间爆发,而在于途中坚持,纵有千百理由放弃,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下去,能激励你,温暖你,感动你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祝福,而是新时代的召唤! 新的一年,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,牢记新时代的领路人——习总书记: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。珍惜物命,尊重大自然,保护环境,爱护地球,人人有责!我们知道,要做大自然的环保者,必须先做人心的环保!保护生存的环境,保护心灵的家园!一切由心化现,都是由人心造作,万事万物从心起,心是根源,一切从心开始,从心生活!我们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,我们的事业崇高而神圣,我们的责任重大而光荣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,我们既要有“乱云飞渡仍从容”的战略定力,又要有“不到长城非好汉”的进取精神!

    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,满怀豪情走进生态文明的新时代! 拉开新时代的大幕,让现代化的列车带上每一个人。我们重申古老的中华文明,只因它既凝聚于内在的德性,又延伸到无限的远方。仁不在别处,就在你光明的初心;义不在别处,就在你该走的大道;文明不在别处,就在每一个居仁由义的现代中国人。在忙碌中懂得相互关爱,在逆境中记得坚守良知。无论何时都珍惜自己的选择,珍惜你我站立的中国。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,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。沐浴新年的阳光,一些朝向内心的期许会在琐碎的生活中诞生,一些面向世界的梦想会从平淡的日子里升起。我们祝福你,祝福你的期许和梦想,在温暖的大陆栖息生长。

    祝福新时代,祝朋友们新春快乐!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传统文化与生态哲学分会 主任委员:卢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秘书长:高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