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新春致辞

发布时间:2017-1-26来源:浏览:845次

 

    日月轮回,时光荏苒,时代的列车滚滚向前。伴着时代的旋律,吹起和平统一的号角,迈着和平发展的脚步,我们高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,昂首阔步走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道上,当鸡年钟声响起的时候;新世纪的太阳又照亮了新的里程;伟大的社会历史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,生态文明的彩霞又辉映在东方的天空,万里长城又多了一份雄壮;中华儿女又多了一份豪情;伟大祖国又掀开了辉煌的篇章。
    伴着新年的钟声,我们带着灿烂的微笑,怀着一颗忠诚的爱国之情,把沉甸甸的、带着特殊历史使命的传统文化与生态哲学,走向新的发展里程。
    面对生态文明,我们即有阳光般的喜悦之情,又有神圣使命的冷静思考,在感慨中有我们的自信,在伟大的时代中有我们的自豪。我们愿把绿色的音符、胜利的凯歌播向五湖四海;我们愿把中华儿女的真情献给全世界人民!高唱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之歌,弹着生态世界的序曲,我们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祖国和人民,都是为了绿色发展。
    我们深感责任的重大,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成长和发育,都离不开各级领导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,都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真情实感,都离不开专家、学者和国际同仁给予我们友情、支持、鼓舞的力量。我们特别注重的是团结、友谊、和谐、奋进,朋友就是力量,朋友就是生产力,友谊就是财富,在凤凰呈祥的鸡年到来之际,我们向一贯支持关注我们的各级领导,专家、学者和同仁们说一声感谢!道一声吉祥!祝一声平安!
    又是一年芳草绿,又是一度春光美!
    我们愿用生命和智慧去谱写一曲澎湃的歌!
    “抓住生态文明主题,弘扬新环境文化旋律,树立绿色发展观念,营造美丽中国氛围,面向大同世界趋势,推动‘五大文明'进程,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,共建民主法制社会”,我们将树立全新的“发展理念,树立“大服务”的思想,踏踏实实,真真切切地为祖国和人民办一些实事,我们愿她春风化面,给祖国和人民带来福音。
    我们愿把真情泼洒在环球大地,让歌声响彻环宇,在丽日的田野里,灿烂夺目。让我们的热诚跨过大山,越过大海,驰过平原,吸引海内外,成为各界有识之士的真诚朋友。我们愿把忧虑变成欢乐;把困难变成凯歌;把灾害变成丰收;使愚钝变成聪明;愿用传统文化智慧点燃生态文明的火炬,用我们的真诚使滞塞变畅通,使潇条便繁荣!我们愿用关爱浇灌稚嫩的心田,用热血雕塑创业者的灵魂。
    我们追求的是“高、新、深、远、特”的风格研究,用高超的智慧,全新的理念,精深的理论、宏远的视觉、独特的风采,把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事业,办出特色,办出水平,办出品牌!
    我们愿用辛勤的汗水,浇灌这株幼苗,让生态文明的鲜花,开放在时代的春天里,给人们以温馨的暖意,使她成为文化百花园中一株绚丽的奇葩。
    我们愿用满腔的热血,化作豪放的歌,唱遍全球,与祖国的发展相映衬,相协调、激励、鼓舞,催人奋进。
    我们愿做天使,走在时代的激流里,给人们带来喜悦与希望。
    我们愿生态文明航天飞船,载着一个全新的祖国,走进一个绿色发展的时代,走向生态文明的新时代。
    我们要把绿色变为豪放婉约的史诗,兼容并蓄,图文相携,点燃人们的目光。
    我们要激情高昂地咏唱,声情并茂,多元内容,滋润着人们的心田。
    用我们的心声化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角,用我们的创造化作荧屏的笙歌,把绿色化作彩云绿遍祖国飘向世界。
    文章千古事,得失寸心知。我们的事业能否办好,靠的是创意与深思熟虑,洞察发现;靠的是观察与真实慧眼,独到思维;靠的是责任与真情实感,靠的是各级领导的热心关怀,悉心培养!
    面对这个平台,我们要团结一心,真诚合作!用实际行动珍惜她,热爱她,依赖她,赞美她,呵护她,使她更完美!
    我们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而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,原我们用团队精神去打造时代的航母!
    努力吧!为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。
奋斗吧!为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,为了更高水平的小康!为了人民更幸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二0一七年新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