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国学文化与企业发展高端讲座与对话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6-9-21来源:浏览:497次

各有关单位:
    当今时代是智慧经济发展的时代,学习和弘扬国学文化,就是以智慧引领经济发展,以智慧推动社会进步,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,习总书记把传统文化当作特殊的战略资源。也就是重视国学文化智慧的科技含量,把文化创意、文化智慧变为强大的生产力。
   如何寻找智慧,运用智慧,这是一门高深学问,而国学文化里面饱含着无穷的智慧。国学中的儒释道,以其高深的法理,广博的智慧指引中华炎黄子孙创造了历史上一个又一个辉煌。
因此,学习国学文化,参悟儒释道的神圣开示,乃是我们当代人的共同选择,也成为当代国际化的潮流。
   因此,决定在山东滨州举办国学与企业发展高端讲座与对话。
   活动将紧紧围绕十八大以来,关于国学文化与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和对智慧文化的诠释;将以智慧引领,通过讲座与对面交流对话的方式,将国学文化智慧与企业实际相结合,提出问题,解答问题。通过对话,充分认识国学文化的精髓,让国学文化智慧成为企业的发展管理之道;以国学文化之慧,解析企业困境之谜;以国学文化之理,透析今日企业生存之法;以国学文化之经,点悟做人之道;以国学文化之典,充实和改造现代人的灵魂;以国学文化之术,解现代社会与经济发展难题。
   这次高端讲座与对话我们将聘请对国学文化有建树的名师高人,向企业家讲授国学文化、易经智慧,风水原理,用大思维、大视野、大角度、大创意,为企业家指点迷津,启智开慧,让您真正体会到国学文化的内涵、国学智慧的力量,为企业发展、个人发财、社会发展献计献策。
   企业的发展在于智慧,企业的价值在于文化,一次会议也是一次机遇,一次学习,通过专家指点迷津,让您的担心变为信心,让您的信心变为力量,让您的力量变为财富。
我们欢迎您参加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。
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讲座时间:2016年11月19日(13:30—17:30)
二、地    点:山东邹平县黛溪山庄
三、组织机构:
主办单位: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技与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
          传统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办公室

四:主讲老师:
    弓  克: 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、吉林大学教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代国学《明学》创始人
    崔彦军   北京经济管理函授学院国学院教授(实战讲座)
五、参会对象:
    邀请环保企业、文化产业、装饰装潢行业、易学工作者、书画艺术、园林绿化、教育行业、金融行业等领域人员。
六、费 用:
    课时咨询费:800元。(食宿自理)
七、讲座内容:
     1、“明学”—现代人的心灵困惑与出路
     2、“明学”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创新和弘扬(孝
         道文化)
     3、“明学”—企业文化的核心理论
     4、风水文化与环境文化如何相容
     5、实战讲座(个案分析)
八、联系方式:
    地址: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鄢家材料装饰城东方华城南门
    电话:董老师:13905431979
          张老师:15169922880
    网址:www.csestcec.org